《營養5餐》抵嘉開課記者會

健康是國力根本,也是幸福家庭的基礎,嘉義市以持續努力打造健康城市為願景,2020年與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攜手導入《營養5餐》教育計畫,因為我們相信:「餐桌是教育的一環,美好的食育體驗,不只是飲食滋味,還能在每一餐當中,涵養孩子未來的能力,讓他們自信地成長茁壯。」
 
嘉義市以林森國小、世賢國小、垂楊國小、興安國小為首批前導示範校,進行融入式食育課程教學、校廚輔導、興建食育教室等,透過每週5餐,讓學生學習均衡健康、美學品味、飲食知識、服務精神及感恩惜福五大課題,逐步建構孩子的生活品味、飲食素養及培養健康的飲食習慣。
 
為讓各界更加了解階段性成果與未來展望,將於2020年10月8日(四)舉辦「營養5餐 抵『嘉』開課 記者會」,共同將知識、美感、美味、實踐、溝通等理念帶入國小校園。誠摯邀請您惠允出席,見證從營養5餐出發,大步邁向健康城市的嶄新方向!
活動花絮